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假期咯!

这次的假期我们去了Genting & KL ler!
我们第一次5个好朋友一起旅行哦! 那一路快乐的回忆,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哦!
在Genting, 我们都看到丑的啦,帅的啦,lala的啦,cool的啦的人哦!吃晚餐时,还看到ho chiah的男主持人哦!我们的琳第一次玩swing,她说她下来时差点脚软!她真是可爱极了!有了她这个'老大',她为我们增添了不少的快乐和笑容!我们的'老大'很特别的哦,她不敢玩跳楼机的!而且也是个睡神哦!^^
我呢,是第一次坐跳楼机,那感觉真是...太刺激了!下来后还想再上去呢!我还向小丑要气球ler,但是他故意不理我,还特地给我小小个的而已!!!
晚上,我们在等待玩碰碰车时,有人竟在讲我的坏话 ,当然我们可不是好欺负的!由于她们的打扮像lala,所以我们5个就'讲'回她们咯!
睡觉时间,我们5个女人一起挤在2张单人床,好'温暖'哦!尤其我睡在2张床之间,2支脚也分别用2张被单!一个晚上竟有3个alarm响!! @$^%&%@#^&
隔天,我们7点就下KL了,我们停在半山吃早餐,我们的早餐实在难吃死了!不止,还很贵!!!!
下午,我们就去Mid Valley shopping...午餐时我们去了很远吃呢!但很值得呢!因为我们5个都吃和笑得合不拢 嘴!真的很快乐&开心!
晚上,我们坐船看营火虫哦!那自然的画面真的很美,虽然不能用相机拍下,但那画面已印进脑里了呢!
这次的旅行真的很开心很开心!希望我们5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一起出去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