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Nando's








那天, 我和kalai一起去吃午餐,kalai呢就不想吃burger,不想吃饭也不想吃面,所以最后就去了Nando's 吃咯!
我们很享受过程哦,一边吃,一边聊天,聊得天南地北!我们还拍照呢!甚至第2个客人都吃完了,我们都还没吃完咯!
然后呢,在我们要付钱时呢,我们才发现我们竟不够钱付!OMG! WTF! 我们竟然还很享受的在吃,浑然不知不够钱!当时我和kalai都很紧张,我们不知该如何是好,心想难道要帮忙洗碗吗?!真的吗?!附近根本没有认识的人,也不可能有人帮我们!最后,我打电话向姐姐男朋友求救! Thx God! 他竟然就在附近!过后他过来帮我付钱!我们才放下心来!
真的有够丢脸,这种事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!我保证以后不会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!绝对不可以!也不准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