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Update...Transformer

好久没有update blog 咯!其实是有点懒惰啦! 最近都很忙很累哦!
原本计划星六,大家一起去gurney 看Transformer的!因为其他2个

不行,也不能去gurney!但我觉得好看的戏就一定要在环境较好的戏院看嘛!所以剩我和琪看而已!
戏好看,当然大家都会抢着买票咯!所以就提早一天拜托姐姐买咯!晚上0000,姐姐竟还没买到!我当时很生气很失望,就关了姐姐的电话。。。我知道关人家电话是很没有礼貌,但我就是在生气时无法控制嘛!最后,0045,姐姐sms告诉我她帮我买票了,我当时很开心很开心,同时也很惭愧.....觉得有点对不起她...:( :S
27/6 学校补课! 星六还要上课,很累的叻! 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兴奋,因为下午就要去看Transformer 了! 戏是3:20,我们竟2:30才要到家! 我们都很担心来不及赶到!走回半途中,竟在马路旁搅拌到,整个人差点飞出去马路! 好险! 我和琪都吓到!如果飞出去肯定进医院呢!

到了家,妈妈竟在家,进门时还好,因为她在忙;她一忙完,她就开始对我念‘家经’了,我们当时已经来不及了,妈妈又念经,弄得我很烦躁!WTF!!! 我开始毫不留情的顶嘴!我们母女就开始吵架了,而且是在琪面前! 丢脸及了!
最后我们托司机的驾车技术和经验,10分钟从air itam 到Gurney ,当然车费是很贵的!
在我们进场时,戏竟然还没做!我们2个都很口渴肚子都很饿!但我们都很想享受我们的戏!
这次的主角是Optimus Prim, 不是Bumblebee 哦! 里面呢总共有6只Autobot ,全部都很美! 但我还是比较prefer Bumblebee!!! 可爱极了!!! 女主角好性感,好辣哦!应该还会有第3集哦! 期待着!
然后呢,我去Toy r us 看Transformer 的模型,全部都不是很美,唯有一个摆设在玻璃里的很赞! 但好像没有卖!由于当时很多人又赶时间,所以只看了几眼! 下次吧! 下次要买到!

1 comment:

  1. 我想你是琪最好的朋友吧??你们就好可以和朋友一起去旅行。。。我就没试过了。。有人告诉过我这个BLOG是你和琪的,可是我想她应该没写过吧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