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雨过天晴咯!

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哦!但今天的add math实在太难了,已经放弃了!
我的学校最近发生了大件事哦,关于校长的,我们全校的师生有够讨厌她的!
放学后, 我去了琳家.我做了件丑事!那就是我竟把烫斗放在床上,她的床单顿时烧了个洞!我忘了把烫斗向上放!OMG! Sia Sui 极了!竟把人家的床单烧破了洞!T.T...幸好她没怪我!
After that, 我们shopping去了...
由于现在剪了boy cut,出门前一定要打扮,可是我打扮起来又像男生,但我其实是有女孩子的脸蛋和身材的哦!妈妈突然对我讲了句话:麻烦你把头发流长些!你千万别做tom boy !!!
我吓到了!我全身上下都是女生的细胞,就除了头发而已嘛!
我回答她:我是真才实料的女生,我只对异性有兴趣!
但事实呢,我是有时侯会仰慕同性咯! 但我还是只对异性有感觉啦!
我不后悔改了发型!新的发型,新的人生,新的梅君嘛!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