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pratice motor, wash hair, visit time square....

今天没有去学校上课,就是为了要去pratice 第一次的motor...
早上,我,chee & Kalai, 3个人一起去吃点心。我们三个第一次一起吃早餐,感觉不错呢
吃完后,我们就一起去pratice。。。 半途中,kalai踏到粪,之前还有一只狗一直跟着她,她真是很bad luck。。。
刚开始,只有我和琪从没碰过摩托,所以我们2个被派用‘特别’的摩托和地方。。。那边除了,我们3个之外,还有其他都会驾摩托的人,他们都很好,很friendly, 很喜欢他们,但,除了他们之外,我真的超讨厌那里其中的一个!我保证任何人看到他都会闪远远!
他:肥肥,头发前面很长(像我一样,但他是无法和我做比较),中间的头发又是金色的!
只有2个字形容他=猪狗‘du gao’(ho kian)
休息时,他一直和我们说话,最过分的是:
1.他一直在show off 他有多厉害驾车和摩托!什么JPJ叫他不用考都pass了啦!
2.他形容他自己有多厉害啦!说什么‘我相信我打一通电话马上就会有人来’! Bull Shit!!!
3.明明看起来就像28 或30岁,他竟然说‘他在Malaysia住那么久,大家都说我只有19 或20岁!’OMG! 那些人眼睛是不是有问题呢?!!!
4.他还说我前面头发和他一样,不可以和他一样,他要拿剪刀剪掉我的头发!对啊,他敢动到我,我肯定不会给他好过!
最后要回时,还向我讨电话号码,当然我是不会给的!如果我给,那一定是智障的我!


我们全部都没带自己的helmet,所以就必须带那边的helmet,pratice 后,头发全是那helmet 的味道,过后我们就到saloon洗头咯!那美女barber还帮我set头发呢!






After that,我和琪就去time square,因为晚上8点还有补习,那时只有6点,没地方去了。我们在那边充当游客,拍了很多照片。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