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充实又劳累的一天...

今天课外活动后,和kalai回家,因为要拜托她教我驾摩托. 回到她家,她姑姑为我准备了丰富的午餐,好感动哦! 以后要常拜访她家了! ^^吃过午餐,我们一起在电脑前消耗了一阵子.
过后3点钟,我们两个在天气最热的时候学摩托...==
好刺激哦!因为第一次驾嘛,我差点气死kalai,还让她很pek cek呢! 好几次还顶在车面前...可是呢,学摩托对我来讲实在是困难了,因为本人的高度是个阻碍. 我太矮了, 身体又支撑不了摩托的重量,一直unbalance,身体歪来歪去,脚又一直踢到摩托,明天脚呢肯定会黑青的! 但我还是学得很开心,因为我学会了开油和走哦!只是驾的时候还不是很平衡...:%
过后我又再窝在电脑前,等kalai准备好,我们就出门去PC fair...
出门前,kalai 帮我set了头发...我们两个女人一直在照镜子,照到满意了才出门,u know! 不扮美美怎样出门呢? :>
在那儿,里面好多好多人哦,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刚从监狱释放出来的呢?h3h3...
我还遇到了慧敏,她突然冲出来吻我,吓到我呢!
stadium里更加多人呢! Kalai遇到了sticky, smelly又dirty 的人!!!里面实在太热了,全部人都会流汗,大家一起在里面拥挤,有时侯手和皮肤又会摩擦到,啊!!!好恶哦!!!
晚上,我直接去妈妈店帮忙了...
今天过得很充实也很累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