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“朋友”

我总是很羡慕我的姐姐,姐姐的朋友和姐很要好。有什么事都好,朋友总是在身边陪伴着她,从来没看过她们吵架,姐姐生病了,还会来我家陪姐姐消耗一整天。而她们之间的朋友都是来自中学,一直保持联络到现在。。。有谁不希望有这样的朋友呢?
但我一直来只求我自己的朋友多体谅我,因为我知道自己有脾气的,生气或不耐烦时什么话都讲得出。但讲过分的话的个性我已彻底改掉了,只是有时候讲话语气重了些,我只希望自己的好朋友有时候多体谅我,而不是每次发生这种事时,都往坏方面想,然后不断的错怪我,到处向别人和别人一起讲我的不好,却从来没想过原因,或为什么呢。。。我也知道自己的性格,当朋友一大堆在讲话时,我总是躲在一旁,做自己的事情,那是因为我发觉我自己根本容不进他们的话题,我无法伪装自己,我只好装得自己很没有空。
幸好,现在和好朋友的关系没以前那么糟糕。稍有改善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