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变态‘缘

我的外表看起来就是那么好欺负那么好骗吗?!
今天是我第2次在prangin被人傻傻的骗和欺负!第一次是当我一下巴士时,突然有个人冲冲走过来,告诉我他需要人做promotor, 逼我给他电话!为了快点离开,我就给了。他竟不相信我,还要我马上拿电话出来,证明他是正在打电话给我!过分!
最后,我save他的电话和名为“不要听”!So that 可以避免听到他的电话!但还有更离谱的是,他竟用别的号码打给我!我就知道,所以我请姐姐听!之后,他还把我的号码到处给人!!!! Arghhhhh!!!! Damn it!!! @@
今天是第2次,在prangin和琪买完东西要回时,在靠近SUB的外面,忽然有个40++岁的印度人走过来问我问题,刚开始的话题还好,但渐渐的越问越多,而且越来越out of topics,竟问我sex的问题!手呢,就放在口袋里摸!琪觉得不对经后,拉我走.....Suck!!! So geram!!! 竟一边问我问题,一只手在。。!!!
这不是第1次遇到疯子了,变态缘太旺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